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雷安】秋名山车神

现代pa,随时可能ooc,还短小

如有雷同,算我的

走起





“恶党你慢一点啊啊啊车冒火了啊啊啊!”


“你慌什么,我雷狮就从没翻过车,你当我秋名山车神的名号白来的。”


“我去你的车神前面有沟!沟!沟!”


“慌什么,飞过去才刺激啊。”


“我飞你个鬼!啊啊啊啊!”


“砰”


“在下都跟你说了飞不过去你找死啊!”安迷修把手机扔在桌子上,“恶党接受正义的制裁吧!”


“这肯定是失误下一次一定……”雷狮刚放下手机,就被安迷修扑了一脸。


然后两人在客厅打了一架。





沙雕段子x1


评论
热度(13)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