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雷安瑞金】205宿舍的高一

学pa,四人宿舍

讲了一个宿舍四个帅哥最后直接内部安排的事

对话体

oocoocooc

如有雷同,算我的

走起









“唔……205,到了。”


“啊,在下是第一个来的吗。”


“在下的室友会是谁呢,希望好相处一点呢。”


“就这个吧,靠门方便一点。”


“格瑞格瑞,终于到了,姐姐给的东西太多了。是这个宿舍吧。”


“嗯。”


“哎,已经有人来了啊。你好,我是金!”


“格瑞。”


“在下安迷修,东西好像很多,要在下帮你吗?”


“谢谢啦。以后就是舍友啦,来来来这些都是我姐姐做的小零食,分你一点。”


“谢谢……但是太多了,一半就行。”


“啊这样啊,那剩下的给别人吧。话说还有一个人是谁呢?”


“哎来了啊,你好啊我是金。”


“雷狮。”


“是你?”


“啧,原来是你。”


“什么情况啊,他们认识啊。”


“可能。”


“你还欠在下一杯奶茶!”


“那不是因为你瞎吗。”


“你你你……那不是你自己撞上的!反正你得赔!”


“行,赔你就是了,先把床铺了。还有这一堆能挪挪吗。”


“啊那个是给你的,是我姐姐做的小零食。”


“啧,这么多,到时候分给卡米尔一半。”


“……安迷修,那杯奶茶翻了的原因也有一半是因为你吧。”


“嗯?”


“所以你帮我把床铺了我再赔你奶茶吧。”


“恶党你……算了,就当帮狗了。”


“格瑞,他们关系好像不太好的样子哎。”


“你先把自己床铺了。”


“格瑞你帮我铺吧。”


“格瑞~”


“格瑞~”


“嘿嘿格瑞你最好啦,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了,滚一边去,等在下把自己床铺好。”


“行啊。顺便等会帮我把一堆零食搬一半放你那啊。”


“恶党你过分了!”


“行吧行吧,逗你的,赶紧的。”


“走吧。”


“格瑞,我们也去熟悉一下附近环境吧。”


“嗯。”







“安迷修,你们这为什么九月了都会热成这样啊。”


“正常,你中饭吃不吃了。”


“安迷修,你去食堂回来路上顺便帮我拿下外卖吧。”


“行吧,要学会习惯,加油。”




“安迷修,地上这什么东西。”


“干什么啊这时候还不睡,就蟑螂。”


“我艸!”


“砰”


“拍死然后用纸裹好扔了就行,恶党你去吧。顺手帮在下把板子洗干净开水烫一下。”


“…………”


“安迷修,你牛。”


“格瑞,怎么了?”


“没什么,赶紧睡。”


“哦。”







“为什么这冬天也冷成这个样啊。”


“啊……这个,恶党你以为南方的冬天不冷的吗?给,暖宝宝。”


“对啊课本上不都说小鸟去南方过冬吗,鸟全傻了吧。”


“恶党,南方指的是南半球,那边现在是夏天。”


“那为什么你们这边明明零度没到都冷成这样。”


“在下也不知道,但恶党你的课马上就要开始了。”


“知道了。”




“格瑞,晚上好冷啊,我能和你一起睡吗。”


“床会塌。”


“哎呀格瑞不会的。”


“…………”


“格瑞如果我晚上睡不好那我就学不好那我就……”


“过来。”


“哎嘿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安迷修,我能和你挤一晚吗。”


“怎么,你也冷?”


“主要是因为我被子刚刚不小心被我撒了水。面积挺大的那种。”


“行吧那恶党收留你,不过你那被子估计要好几天才能干。”


“那我只能多呆几天了。”


“不想你可以滚外面去。”


“好了好了赶紧睡吧,我记得明天是你值勤吧安迷修。”



“恶党,撒手。”


“嗯……?”


“起床了,今天在下有课。”


“哦,我再睡会。”


“你好像也有。”


“我起了。”





“地面直接结冰了?”


“那是冻雨,出门小心,记得穿防滑的鞋。”


“在下那双鞋好像没带过来,麻烦啊。”


“金,换一双。”


“为什么啊格瑞,是这双不好看吗。”


“路上滑,会摔。”


“这样啊。谢谢格瑞!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安迷修,你是脚冻地上了吗走这么慢。”


“路上很滑哎恶党,走快了会摔哎我我我……”


“怎么了又…”


“砰”


“嘶……安迷修你怎么又投怀送抱啊。”


“谁投怀送抱了……你还好吧。”


“还活着,能说话,没傻。”


“起来,去医务室看看。”


“我还没吃午饭。”


“等会给你打。”


“安迷修,你牙齿好像之前硌我脖子上了。”


“在下看看,好像是啊。”




“哎哎哎,我怀疑雷狮和安迷修有一腿。”


“啊,他俩为什么会有一腿?”


“今天不是雷狮脖子上有小草莓吗,然后就有人去问谁干的。”


“哇哦,然后呢?”


“雷狮十分坦然的说是安迷修。”


“哦哦哦!”


“而且他俩是一个宿舍,所以……”


“哇哦,哎嘿嘿嘿……”




“安迷修,你说为什么今天那么多女生盯着我脖子看。”


“在下怎么会知道。”


“看就算了,眼神还特别奇怪。”


“不许你这么瞎说小姐姐!”


“啊我怎么瞎说了我冤的一批我实话实说好吧。”


“恶党接受正义的制裁吧!”




“安迷修,明天是我生日,一起出去过吧。”


“在下可以,恶党的话我顺路去问问。”


“那小子生日?我无所谓,看你喽。”


“那就是去,恶党?”


“嗯哼。”



“格瑞,明天是你生日,你要怎么过啊。”


“快考试了。”


“啊?这么无聊啊,好吧。”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格瑞,虽然不能出去,但是生日不能不过,蛋糕也不能不吃,所以就在宿舍里凑合一下啦!”


“谢谢。”


“谢什么嘛,格瑞你可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这点算什么啦!”


“…………”



“那我们先收拾好回去啦,到时候我给你们带吃的。”


“谢谢你的好意。”


“走了,车要赶不上了。”


“哦,来了来了,等等我啊格瑞。”


“别跑太快。”


“嘿嘿,走吧。”


“安迷修,明年见。”


“明年见,恶党。”








“早啊。”


“早,恶党。”


“新年好啊各位!这是我老家土特产分给你们!”


“谢谢你了。”


“谢谢。”




“啊湫……”


“口罩戴上,你花粉过敏忘了?”


“哎嘿嘿,谢谢格瑞,你真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哎,下次记得口袋里塞一个。”


“会的!”





“哎,明天情人节了,你情书打算给谁啊?”


“本来想好了,结果之前你告诉我那事,我就不打算给了。”


“就这?你不要一棵树吊死啊,你看看隔壁格瑞,还有隔隔壁帕洛斯,实在不行咱班鬼狐也不错啊。天涯无处不芳草啊!”


“嗯……可是一天来不及了,下次吧,反正才高一。”




“安迷修这家伙这么多情书的吗?啧全装了全装了。”


“桌洞里好多,垃圾桶吧。”


“恶党!你怎么能辜负小姐姐的心意!”


“哦?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至少要拆开看看。”


“可是我喜欢的又没有给我,那我翻什么呢。”


“恶党你这么确定?”


“对啊,正主这么确定的语气,肯定没给啊。”


“我……”


“安迷修,这个给你的。”




“哎今天你看见了吗,我cp发糖了啊哈哈哈哈哈。”


“什么什么啊,隔壁班没看到啊。”


“今天雷狮来的时候,先是看了安迷修的桌洞,还把里面的情书全部装袋子里打算扔了。”


“哇,这占有欲max啊。”


“哦还有还有,雷狮塞了一封信在安迷修裤腰里,那个距离,啊啊啊啊啊我好想摁头啊。还有那个信,我赌十张卷子那是情书啊啊啊啊啊啊!”


“嘶这什么霸总操作,绝。但是我们班啊……”




“格瑞格瑞,巧克力吃吗?”


“哪来的?”


“就桌洞里突然出现的,吃吗。”


“不要乱吃,万一出事。”


“哦,但我已经吃了好几颗了,应该没事。”


“哇塞格瑞,你桌洞里那么多巧克力的吗?能给我吗?”


“拿去吧。”


“哇!格瑞你真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了!”


“不是朋友。”


“啊?难道格瑞不想和我当朋友吗……是不是格瑞你嫌弃我了也对毕竟我…………”


“是比最最好的朋友更进一步的关系。”


“那是?”


“那先收下我的情书吧,金。”


“哎哎哎哎?”



“安迷修,你看过了吗?”


“在下看了……”


“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叫你一声男朋友了吗?”


“……可以……”


“那你今晚可以和我一起睡吗?”


“不……不行!”


“不做什么,就纯睡觉。”


“那……可以。”




“格瑞,所以对象和最最最好的朋友有什么区别啊?”


“最最最好的朋友不会和你亲嘴,对象会。”


“这样啊……”


“所以我可以亲你吗。”


“…可以。”




“格瑞,下周运动会了,你要报什么呀?”


“随便报几个,看有没有人报。”


“哦,那我到时候要和格瑞报同一个!”


“傻瓜。”


“我不傻了啦!”


“安迷修,运动会你报了什么?”


“1000,跳高。恶党你呢?”


“接力,100。”


“安迷修,你跳高的时候把衣服塞好啊,要不然腰露出来了。”


“恶党!”


“格瑞,他们怎么又打起来了。”


“别看,别问。”




“安哥,今天雷狮怎么还没回来?”


“唔,今天好像是那恶党生日,晚点很正常。”


“砰”


“恶党你……你干什么你!放开在下!告你绑架了!”


“闭嘴。”


“我唔唔唔唔……!”


“格瑞,雷狮把安哥扛走了哎。”


“嗯。”


“我觉得明天安哥不能好好回来了。”


“睡觉。”


“好的。晚安格瑞。”







“安迷修,你是老大爷吗,整天保温杯里泡枸杞,现在是夏天哎。”


“这是金银花,还有想恶党你一样整天可乐雪碧什么的灌下去,早晚要废。”


“从明天开始,你和在下一起喝金银花吧。”


“不是吧安迷修?”


“对身体好,真的。”


“啊啊啊安迷修谋杀亲夫啦没天理啦啊啊啊啊啊啊唔唔唔……”


“闭嘴,吵死了。”





“格瑞,再给我买瓶可乐呗。”


“不能再多喝了。”


“啊?好吧,那格瑞你再帮我买瓶矿泉水吧。”


“嗯。”


“谢谢格瑞!”




“安迷修,你是不是要谋杀亲夫。”


“在下没有,你瞎说。”


“那为什么不让我喝可乐。”


“可乐对身体不好。”


“那安迷修,我不至于全戒了吧。”


“至于。”


“但戒也有个过程啊。”


“所以?”


“一天一瓶?”


“一周一瓶。”


“行吧,老婆做主。”


“…………”



“安迷修,下周是你生日吧。”


“怎么了?”


“我们出去过吧。”


“快考试了。”


“那我这周好好复习,到时候能和你出去过吗。”


“嗯……看恶党你的表现。”





“安迷修,晚上可以出去过你的生日吗。”


“看恶党这几天表现不错,走吧。”


“好勒,我带路。”



“格瑞,安哥他们都出去了,我们也出去玩嘛。”


“你复习好了?”


“现在脑子那么累,也复习不进去什么啊,要不格瑞带我出去吃夜宵吧!”


“行。”


“格瑞真好!”


“走了。”


“来啦!”




“那我和格瑞先走啦!到时候给你们带吃的!”


“不用了,虽然感谢你的好意,但是至今那些零食还没吃完……”


“啊,这样啊,好的!”


“走啦!”



“安迷修,这个暑假你能来我家吗?”


“你家在哪?”


“就这附近租了一个。”


“唔……可以。”


“那走吧。”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哦……






某咕子精的个人发言:

这一堆玩意的来源,其实就是我在一个晚上面无表情的踩死了一只蟑螂……


无奖竞猜:金发给格瑞多少朋友卡?

安迷修喊了多少次恶党?

评论区见


要红心蓝手关注评论!o(^▽^)o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