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绿蓝】一次幼稚的吵架

极其草率的段子,死对头pa,随时可能ooc

如有雷同,算我的

走起





小蓝和小绿又吵起来了。


起因就是小绿弄脏了小蓝一双鞋。


“不就是一双鞋吗,我那那么多,随便你挑着穿。”


“你以为这是一双普通的鞋吗!你更本不知道我为了抢这鞋熬了多少个夜!就你鞋柜里所有鞋加起来也不配!”


“哈?你以为我一鞋柜鞋哪一双不是我熬夜抢来的啊!就你那一双,我鞋柜里随便一双鞋都比你那个贵!”


…………


这事演化到了后来,就是两个家伙互相踩对方鞋。


一旁的女生们:不就一双鞋吗?


当然,后来他们蹲在阳台,边刷鞋边互怼。






以下为咕子精的个人问题:

男生买那么多鞋干什么?穿的完吗?








评论
热度(33)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