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雷安】高中女子们的日常

一个不知道什么玩意产物

可配bgm:There! Right there!

话剧体

全员ooc向

凹凸学院pa

私设:安莉洁是安迷修亲妹

某群审核未过产物


(三个人围成一圈)

凯:看!就是那边!

看那恰到好处的肤色!

和那186的身高!

还有长的一批的腿!

他是个基!绝对是基!


艾:我可并不打算庆祝

也并不这么觉得

我敢说他是个直男!钢管般的直男!


凯:可是你给本小姐看清了

要学会重视细节

你看一个连眼睛都是基lao紫的男人

他不是基是什么


艾:可是你看他不堪入目的穿衣搭配

还有那拒绝女孩的直男语气

我可不觉得你是对的

你也就扯吧

都在瞎说点什么


安(这是安莉洁):所以他是基吗

或是中二?


凯、艾:呃……

这个问题的话还真是难以回答

但是回答你这个问题的前提

是你什么时候更新


凯:不过在与我们有次元壁的地方

的确十分奇怪

像一个普通的语气词

都能让人反复循环几百遍


凯、艾:基还是中二

这真是令人好奇

他会一边嘴里叼着草

一边开着超载的电瓶车


基还是中二

这真是难以琢磨


安:取决于人的cp滤镜

他可能是基或单纯中二


所以他到底是不是基呢

或者别的?


艾:停!停!停!

你看他嘴边嘲讽的笑容

哪个中二不是这样

他就是单纯的中二 

怎么可能是基我敢说不是!


凯:这是个巨大的漏洞

你怎么去确定

就那个除了帅一无是处的家伙

能够就自然地彻底地

讽刺地长期地

无疑地中肯地

基因地医学地

确诊为中二吗!

只是单纯的中二吗

给我睁大你的眼睛看清了!


安(莉洁):哎中二还是基

这还是难以确定

至少我还是不清楚


凯:但中二的确和平常人说话不一样

语气中总带着一股欠揍

但是他白天在门口风纪委员互怼

下午就把他摁在墙上是怎么回事


艾:所以他到底是基还是中二啊

还是没讨论出来啊


凯:他那张还算帅气的脸还可以瞒天过海

但是他头上绑着的星星围巾全暴露了啊


艾:所以他到底是什么啊

完全没有头绪啊

但他如果是基的话

我也许可以考虑去产产粮


凯、艾:所以到底他是基还是中二

基还是中二

基还是


(雷狮走入教室)


安(莉洁):我们还是去问问当事人吧

在这纠结也没用啊


雷同学请问你在凹凸学院多久了


雷:两年


安:那你的名字


雷:雷狮


安:你对象的名字


雷:安迷修


凯、艾:(一脸震惊)


雷:等等?对象?那目前可没有

但安迷修是我最讨厌的人


安(这是安迷修)恶党!


凯、艾、安(安莉洁):(震惊)


安(迷修):你在说一遍?

你再摸着你的良心说一遍

在下就在这说实话吧

他既是基也是中二

这没什么好藏的

既然被人发现了

恶党就要面对现实

他就是基纯种的基

看似钢管实则弯成直角的基


雷:啊喂……


安:闭嘴!恶党你要敢睡过不负责……(掏出凝晶流焱)


雷:好吧那我只能承认事实

我的确是基但不承认中二


凯、艾、安(莉洁):万岁!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