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绿蓝】奇奇怪怪的眼镜梗

死对头pa,随时可能ooc

如有雷同,算我的

好的走起






靠,这绿毛龟怎么还不起来,都上课了。祝他上课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某位小蓝同学想道。


这节是语文,由于特殊原因,来了一个别班老师代课。


靠,语文什么的最讨厌了,和那个绿毛龟一样讨厌。小蓝推了推他鼻梁上的眼镜。


话说这眼镜,还是因为小蓝沉迷编码无法自拔,于是……


近视了。


“后面那个戴眼镜的同学起来回答一下问题。”


哈?小蓝四周看了看,就自己一个戴眼镜的,再回想一下发现自己没听……


哦吼,要凉。


此时小蓝急中生智,把眼镜取下来,反手戴在旁边还在睡觉的小绿脸上,然后踹了他一脚。


“干什么你,神经啊。”小绿抬头,就看见一个不认识的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这边,


还是有点糊的。


随即他感受到了鼻梁上的重量,一把摘了下来。


啧,是那个蓝秃头的眼镜。


随即他立马调整表情,问老师:“老师你刚刚的问题是什么,我坐太后面没听清。


于是老师淡定复述了一遍,如果忽略他奇怪的眼神。


回答完坐下后,小绿捏着眼镜脚把眼镜丢在小蓝桌上,“拿走,我又没近视。”


哦,那关我什么事。










某咕子精的个人发言:

我更新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