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忘羡,但常年在各cp间来回蹦跶。
垃圾一个,时常怀疑自己写的什么鬼玩意。
更文时间不定,最近瘫着,可能诈尸性更。

【快新】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基德咕玩偶的损耗值又降了一半啊!

用了这个大大的设定哦https://shiqisui17.lofter.com/post/1f98b8d1_12d892c4c有一些改动如果介意马上删除

一篇小小论坛体

快新加那么一丢丢探平,真的就一丢丢。

剩下自己在文中找吧

好了走起








题目: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基德咕玩偶的损耗值又降了一半啊!



1楼主


如题。


是这样的,最近我为了激励我自己早日能捕获基德咕所以在商店买了一个玩偶。


然后当我第二天打开游戏时,它的损耗值直接降了一半。


「生无可恋.jpg」


2


哎是那个最近很火的那个游戏吗


3


我已经从楼主的语言中体会到浓浓的怨气了


但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5楼主


所以谁能给我出个主意啊!!


6


没有。


7


没有。


8


没有。


9


有吧。


你蹲它个一天不就知道了。


10


楼上我觉得可以有。


就是听上去很肝的亚子。


11楼主


9楼我觉得可以有。


我去蹲了。各位可能一小时后会见。


你们水会吧。


12


惊!楼主竟主动要求水楼,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


13


两者皆有。


14


…………


你牛。


15


啊啦我破气场小王子来啦!


你们抓到新一咕了吗……


「魔鬼的微笑.jpg」


16


没有,下一个。


17

没有,下一个。


18


没有,下一个。


19

话说要不是有欧皇抓到过我觉得这肯定是官方瞎说的。


20


真的,官方太扯了。


说好的购买了福尔摩斯探案集就能吸引新一咕的呢!


谁能告诉我我笼子里那个拖家带口还带了只鹰的鸽子是啥啊!

(虽然说也挺好看)


21


哦,那个是白马咕。


22


哇天楼上上厉害啊,我家里堆满了红茶也没见他来。


「留下不争气的眼泪.jpg」


23

其实我有一个办法,我朋友告诉我的。


前提是你有一只平次咕。


24


要不起。


25


哎?还好啊?你家有大阪烧就可以抓到了啊。


26


还记得楼主基德咕玩偶的下场吗……


我怕它也是这个下场……


27


「突然可怕.jpg」


28


啊不会的啦


我朋友把白马咕和平次咕放一个笼子都没问题的哦。


29


好的get到了  商店走起


30


但是,还有一个是我们永远得不到的鸽子……


连楼主也在为它而肝……


基德咕它真的有吗!


我买宝石已经要氪到午饭都吃不起了它怎么还不来啊!!


「暴躁.jpg」


31


楼上所见略同。


我家里已经蹲满了宝石和甜品了,它为什么还不来……


但我老看见另一只鸽子在窗口,但我永远抓不住……


32楼主


我回来啦!


「快乐的一批.jpg」


33


哦亲爱的楼主你回来了


所以到底是谁干的呢?


34


「搬好小板凳.jpg」


35楼主


是这个亚子的。


我在那蹲了几乎半小时,然后看见一只鸽子飞了进来,我当机立断拿网抓住,结果发现……


36


什么?


37


楼主请你马上说出来,否则……


38楼主


那是一只纯种的







新一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厉害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cao


40


靠。


41


无情。


42


「生无可恋.jpg」


43


哎所以基德咕的玩偶可以吸引新一咕吗?


43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44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45


好的安排上了。


46


安排。


47


你们好狠……就这么一会一天的量就没了……


牛批。实为佩服。


48


好啦时间不早了大家该肝的肝该睡的睡明天见啦。


49


嗯呢。晚安。


50


晚安。


………………


60楼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


大早上就这么吵眼睛,楼主终于疯了吗。


62


看样子是的。


63楼主


看!啊哈哈哈哈我脱非入欧了哈哈哈哈


「截图.jpg」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我……


此时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形容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了。


71


「恰柠檬.jpg」


72      3/4


哎你们终于发现了吗!

这是一个小小的彩蛋哦各位可爱的小姐们。


73


大师球捕捉!


74


哇塞野生官方!


75           3/4


哎呀其实是这样的啦,


这里四只鸽子都是按我们团队每个人设计的啦,


至于鸽子为什么能吸引鸽子的话……


因为互相吸引的鸽子都是恋人哦各位亲爱的小姐们。


76


靠。鸽子都有对象而我还没有。


「哇.jpg」


77


+2


78


+1


79


+1


80


+1


81楼主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删帖喽


祝各位都能抓到自己想要的鸽子啊




(此贴已删除)











某咕子精个人发言:


我更新了!


(兴奋)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还有评论!


嘿嘿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透明ing) | Powered by LOFTER